全球压力管理系统领导者Elfab公司任命中国区销售经理

发布时间:2010-09-14

发布日期:2010-8-24
全球压力管理系统领导者Elfab公司近期任命李从明先生(Daniel Li )为中国区销售和产品应用经理。李从明将负责在全中国范围内推广Elfab这个品牌。

李从明在能源和化工行业拥有技术服务、设计及销售等九年工作经验。他加入Elfab公司之前在SPX公司工作了四年,职位为产品销售经理,负责中国和亚洲市场。李从明 2001年毕业于上海电力学院,获得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Elfab公司,它是来自欧洲的全球压力管理系统领导者,世界一流的防爆片、防爆板及相关检测设备制造商。我将竭诚为中国顾客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支持,努力提高Elfab公司的市场份额,将Elfab的尖端技术和优质压力管理产品介绍到中国来,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工业和安全要求。”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