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科光学的全新无限距反转器

发布时间:2011-07-05

福科光学的全新无限距反转器(reinverter)ROLS∞ 是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中技术最为先进的一款观察系统,使手术显微镜完全能够进行定制。它用于准确无误地定位由非接触式观察系统或接触式镜头所生成的图像,为视网膜黄斑直至锯齿缘的全景视觉化提供精准的图像重现。

跟同传统的ROLS反转器一样,福科光学的ROLS∞在工厂进行预设,与显微镜的型号相匹配。但是,ROLS∞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还允许用户调整棱镜,这样就可以和任何一款显微镜的光学通路相匹配。为了配合每个显微镜之间的微小偏移,福科的全新设计拥有设定和锁死内部棱镜的机制,以便正确地进行定制匹配。当用户使用光学棱镜的时候,这种和光学通路的精准匹配减少了图像偏移和渐晕。

低矮的设计使得显微镜的镜柱高度达到最小化。市面目前提供的ROLS∞有两种,一种是手动配置的,另一种是脚踏开关电动的。该设备安装方便,清洁和消毒时可快速拆卸。

ROLS∞和福科模块化的MERLIN?手术观察系统以及福科的高放大倍数和广视场的玻璃体切除手术镜头配合在一起,可组合成当下最为先进的非接触式视网膜观察手段。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