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诺威紫外技术为国内知名制药企业降低潜在风险

发布时间:2011-09-02

英国海诺威公司(Hanovia)于近期赢得国内知名制药企业的几个重要合同,确认了紫外线技术在制药行业中的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生产质量监管,提高药品质量保证水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总结实施药品GMP工作的基础上,组织专家深入调研,参考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对我国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进行了修订,2009年9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发布,药品GMP认证审查公告在不断更新。与旧版的GMP规范相比较,新版规定对水质要求更加严格,更加贴近欧盟标准 cGMP。

海诺威应用于制药行业的紫外线系列产品,可以耐受130°C高温,这样避免了常规紫外线系统不能耐受高温,而要求做旁通。以上常规做法,可能产生潜在的风险和紫外线部分的细菌滋生。但是,由于海诺威的产品的特殊设计,可以完全降低此类潜在风险,提高水质要求。海诺威系统提供全套FDA认证所需文件,完全符合欧洲cGMP要求,可以帮助制药企业轻松通过新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海诺威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努力与更多制药企业分享国内外紫外线应用的经验,为更多的制药企业提供完整的紫外解决方案来满足即新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也为药品安全做出更多努力。

    测试社区